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273米!大家财险深圳总部大厦,方大给春笋搭“兄弟”幕墙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22-10-19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06月25日成立,其前身就是安邦保险,由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接管了之后,正式改名为“大家保险”,并转为了国企。而大家财险,是大家保险集团旗下品牌,由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大国企、大战略、大格局——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目前正在深圳后海建造总部级办公大楼。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编辑部整理发布:

  大家,谓之众,谓之共济,谓之大专家!

  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06月25日成立,其前身就是安邦保险,由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接管了之后,正式改名为“大家保险”,并转为了国企。

  而大家财险,是大家保险集团旗下品牌,由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大国企、大战略、大格局——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目前正在深圳后海建造总部级办公大楼。

  大家财险深圳总部大厦位于深圳南山区的后海金融商务区,即著作名地标(词条“地标”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建筑“华润大厦”——春笋的旁边。项目高度273米,项目楼层57层,中建一局担纲总承包,幕墙由深圳市方大建科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

  作为填海片区的绝对“封面级”项目,大家财险深圳总部大厦总建筑面积21.7万平方米,包含1栋54层(273米)的主楼和两栋副楼。坐拥一线海景、湖景及城市景观资源。

  大家财险深圳总部大厦(原:深圳安邦财险总部大厦)周边临近深圳湾体育中心、南山商业文化中心、内湖公园等,区位条件优越。

  总部大厦的外立面造型,采用了类似华润“春笋”的玻璃打底,金属条装饰的风格,整个幕墙的面积约8.12万平方米,主要的幕墙系统包括:单元式玻璃幕墙拉索幕墙等。

  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中业主方大家财险处了解到:项目定位国际化共享型总部大厦,打造超甲级办公、企业商墅及配套型商业。项目于2019年开工,预计2024年交付使用。届时,270+大家(安邦)财险深圳总部大厦与390+华润深圳总部“春笋”,可以相互呼应,称兄道弟啦 !!!

  项目最新进展:2022年10月7日,随着22层最后一方混凝土(词条“混凝土”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的顺利浇筑,大家财险深圳总部大厦项目主体核心筒——突破100米大关。

  从建筑施工角度来看,项目具有深基坑、超高层、临近地铁等特点,为加快1栋塔楼核心筒结构施工进度,项目创新性地采用了核心筒液压爬模模组合的“外爬内支”体系,成功实现了7天1层的进度目标。

  深圳是中国有名的摩天之都,高楼数量在中国可以进入前三,超高层大厦数理深圳也仅次于香港。深圳发展了40年,如今的重点地区就是前海和后海,前海还是一大片待建的空地,后海已经有一定规模了。后海和前海共同组成深圳西部城市新区,更是被门窗幕墙行业戏称为:宇宙工地的中心……

  介于项目紧邻深圳湾口岸,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相信:建成后将的大家财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大厦,一定会成为深圳湾城市天际线的核心节点,与华润深圳湾总部大厦、鹏瑞深圳湾一号等形成深圳后海板块重要的地标风景。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22-10-19/49597-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跨界,进军EPC!比亚迪中标贵州某工程“总包”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企业,特别是广大的会员单位,更好的认清行业趋势和市场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中国...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