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亚厦挑战568米东北第一幕墙高楼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7-11-22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如果再说沈阳第一高建筑是彩电塔,那你就真的“out”了,目前沈阳有三座建筑超过了彩电塔,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就是其中之一,而且该项目还是未来东北地区的第一高楼。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如果再说沈阳第一高建筑是彩电塔,那你就真的“out”了,目前沈阳有三座建筑超过了彩电塔,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就是其中之一,而且该项目还是未来东北地区的第一高楼。

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整体效果图

  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位于沈阳金廊核心区原北方图书城地块,规划总建筑面积超10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7.5万平方,地下五层车库约25万平方米,地上由五层约18万平方米的商业裙楼、五栋超高层住宅(词条“超高层住宅”由行业大百科提供)、一栋超高层写字楼和一栋超高层酒店公寓组成,是亚洲在建最大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120亿。

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整体效果图

  其中,5A甲级写字楼为主楼高度为568米,共113层,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白金五星级酒店是副楼,高度为328米,高档豪华住宅楼高度则为200米。项目从从2015年开工建设以来,施工进展顺利,主塔楼在最低气温零下15°的极端寒冷天气下,历经150小时施工,一次性浇筑混凝土3.6万立方米,顺利完成大底板浇筑工作,开创了全国低温超大体量混凝土浇筑工艺先河。

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整体效果图

  此外,建筑使用钢材总量高达10万吨,超过鸟巢使用的钢铁总量,整体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竣工启用,而由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幕墙工程则于2018年完工。

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整体效果图

  该项目主楼外形呈正方形,主要采用单元式玻璃幕墙和部分框架式玻璃幕墙铝板幕墙等。其中26层以下立面呈外倾,26层以上立面呈内倾,并在494米至530米高处设计了玻璃穹顶楼板(词条“楼板”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处挑出最大距离达4.9米,加之外立面全部采用横隐竖明的半隐框玻璃,远看宛若一颗璀璨的“北方明珠”,项目本身对深化设计、加工、现场安装提出了极高要求。

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整体效果图

  中国幕墙网工程库gck.alwindoor.com正式收录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工程,敬请关注对该工程进展、幕墙技术、材料应用等相关资讯的动态更新!
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
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该项目总投资额约100亿元,其中超高层主楼和副楼为办公和酒店,楼高分别为565米和328米,建成后将成为中国东北地区最大城市沈阳的地标建筑。高565米的主楼将成为沈阳的第一高楼,

  为此,亚厦运用了精湛的幕墙BIM(词条“BIM”由行业大百科提供)技术对项目进行建模、放样、分析,在高端项目和尖端工艺的碰撞中,亚厦幕墙靠细节的视觉张力为业主提供了充满智慧与设计感的施工方案,获得了业主方的高度认可,从而在与国内顶尖幕墙公司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整体效果图

  沈阳环球金融中心的建设承载着城市的科技文化,更是象征着城市发展的最前沿,刷新着一个城市的完美高度,未来更将成为城市发展的动力源泉,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成为树立城市高端形象的标尺,渐渐引导沈阳城潮流的发展方向。

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整体效果图

  中国幕墙企业已承揽世界绝大多数超高层建筑幕墙,568米的“建筑外衣”必将受世人瞩目,亚厦工艺渗透在每一道环节、每一点工作之中,深耕装饰、幕墙行业二十余载,亚厦的“认真”、“坚持”伴随着每一件作品成长壮大,屹立于高山而向上不止,这是新的起点,亚厦不惧挑战!

  如果您知道该工程的更多幕墙(门窗)参建企业、建筑型材、玻璃、胶、五金、隔热材料等材料供应商信息,欢迎提供,经核实后,我们将免费发布。值班邮箱:712050366@qq.com
*文章中的部分数据,由 浙江亚厦幕墙有限公司 提供。
了解更多详情访问
· 企业专区: yasha.vip.alwindoor.com
了解该企业参建工程
· 网上工程库
如果您对该企业或产品感兴趣,可留下联系方式
浙江亚厦幕墙有限公司 会有专人与您取得联系!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7-11-22/43977-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回到顶部】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期,党的十九大提...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