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报名倒计时】DGNB国际绿建认证培训下周四召开,额满即止!!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5-11-24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由德国DGNB学院主办,城博展览公司协办的中国DGNB(德国绿色建筑认证体系)咨询师官方培训将于下周四至周六(11月26日-28日)在广州市南丰朗豪酒店1号会议室举办啦。

  由德国DGNB学院主办,城博展览公司协办的中国DGNB(德国绿色建筑认证体系)咨询师官方培训将于下周四至周六(11月26日-28日)在广州市南丰朗豪酒店1号会议室举办啦。DGNB培训活动现已进入倒计时啦,亲爱的小伙伴们,您是否迫不及待想要参与啦??

  让我们来看看国内有哪些人都选择了DGNB培训班?

  让我们来听听为什么选择DGNB培训班?

  1、跟最专业的人学习最先进的知识技术应用

  德国专家直飞广州全英授课,学习世界上先进的绿色建筑评估体系,它是唯一强调经济可持续性的体系,涵盖建筑全寿命周期成本计算和建筑碳排放量计算等诸多科学计算方法

  2、高通过率100%拿证

  在中国举办过5场培训班,考试通过率近100%;

  3、提高竞争力

  充分提升个人职业未来发展空间,拓展企业业务领域,提升企业竞争力

  4、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使用DGNB顾问证书和标志,为业主、开发商、建筑师、工程师选择最佳的技术策略组合,提供最优的节能环保解决方案

  此次DGNB绿色建筑认证培训活动是以小班教学的形式开展,课程形式多样,包括如讨论分组练习实地参观等多种形式。这些都可让参与者综合地认识和掌握相关的评价方法和标准。该培训由DGNB培训师执讲,并提供充分的机会来讨论DGNB相关知识和探讨可持续发展的主题。

  培训内容

  1. 课程安排

  第一天

  09:00  欢迎致辞及课程简介

      DGNB(德国可持续建筑(词条“可持续建筑”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委员会)介绍和使命

      DGNB认证系统

      认证系统的应用

      可持续建筑物

  12:00  午餐时间

      DGNB标准(建筑类)概述

      可持续采购/绿色采购

      整体设计(最低标准)

      防火安全(最低标准)

      当地环境影响

      室内空气质量(最低标准)

      如何完成DGNB评估矩阵

  17:00  当天课程结束

  第二天

  09:00  回顾第一天的课程

      简述LCA(生命周期评价)

      如何解读标准EPD(环境产品声明)

      如何使用ESUCO/BRASUCO/CHISUCO数据库

      DGNB如何应用LCA和LCEM(设备(词条“设备”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生命周期管理)

      如何辨别物料的生命周期

      如何使用DGNB工具去做解构和分解

  12:00  午餐时间

      用户控件,安全,布局质量,清洁与维护

      声学舒适性,隔音,视觉舒适性

      建筑外立面,热舒适性,结合公共艺术

      了解DGNB合格检验标准

      讨论、提问时间

  17:00  当天课程结束

  第三天

  09:00  回顾第二天的课程

      简述LCC(全生命周期成本)

      如何估算LCC

      灵活性和舒适性,技术系统适应性,商业可行性

  12:00  午餐时间

      考试建议

      跨领域工作

      过程质量(PRO 1.1 - PRO 2.3)

      分组练习

      场址质量(SITE 1.1 - SITE 1.4)

      饮用水需求及废水处理排放

      如何使用DGNB工具统计用水量

      土地使用

      讨论、提问时间

  17:00  全部课程结束

  2. 课程课明:

  1) 以上课程翻译仅供参考,具体课程以现场安排为准。

  2) 三天课程均以英文授课,现场提供同传翻译服务。

  3) 每天早上及下午,不定时提供茶歇服务。

  3. 课程考试:

  1) 课程结束两周后,将进行在线考试,试卷将以中文、英文双语形式出现。

  2) 成功通过考试后,便可获取DGNB咨询师(DGNB CONSULTANT)资格证书。证书将以快递形式寄出。

  报名及优惠:

  德国专家小班教学,招满20名学员即止,名额仅剩几个!报名费12,800元/人。费用包括:三天的听课、茶歇、午餐、同声传译设备及服务、听课证件、教程;在线考试(含一次免费补考);以及DGNB证书工本费、快递费等。

  点击下载《培训申请表》报名,咨询电话:400-860-7808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5-11-24/40377-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博览会
    
【回到顶部】
  第11届AL-Survey读者调查评选活动于2015年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面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主题,旨在呈现...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