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隔热材料专区 > 新闻正文

来自德国,服务全球——对话建筑隔热条发明者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5-11-23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2015年11月11日至11月14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这里,您将不仅会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门窗幕墙行业企业带来的最新材料,还将领略年度最具代表性和前瞻性的新技术、新理念。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2015年11月11日至11月14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这里,您将不仅会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幕墙行业企业带来的最新材料,还将领略年度最具代表性和前瞻性的新技术、新理念。

  恩信格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派出了精英团队,携怡塑宝(insulbar®)品牌的最新产品和技术盛装亮相,向广大参展商和客户全新诠释了公司坚持高端品牌的发展理念,在整个博览会期间,再次成为行业的焦点,得到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幕墙公司,门窗厂、设计院、开房商等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具有鲜明的德国品牌标记的恩欣格(Ensinger)-怡塑宝(insulbar®)展台

  中国幕墙网编辑部特派采访团队,出席并报道本次盛会,并在博览会期间,有幸采访到恩欣格集团创始人及企业负责人恩欣格先生、怡塑宝总经理Jan Danger先生以及恩信格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怡塑宝团队经理卫浩文先生。现将采访过程中的精彩对话整理发布,以飨读者。

现场采访视频

  恩欣格集团创始人及企业负责人恩欣格先生(中)、恩信格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怡塑宝团队经理卫浩文先生(左)接受中国幕墙网采访,重点讲述了怡塑宝(insulbar®)的品牌定位和发展现状。

  怡塑宝总经理Jan Danger先生、恩信格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怡塑宝团队经理卫浩文先生(左)接受中国幕墙网采访,针对怡塑宝的技术特性,描述了产品在中国市场发展的远景规划。

  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恩欣格先生早在1977年,就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根隔热条,开启了建筑隔热材料的新纪元。从发明隔热条到今天的怡塑宝(insulbar®)品牌,公司始终致力于为金属门窗和外立面的隔热性带来了彻底革新。德国原厂制造的高品质怡塑宝(insulbar®)隔热型材树立了密封件的全球标准,经久耐用,适应现代化的设计并能为建筑物节省大量能源和成本。利用怡塑宝(insulbar®)优良的设计以及镀LOW-E膜的原创技术,可明显降低能耗,减少制冷和供暖成本。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国家对建筑节能的要求不断提高,绿色环保标准的全面执行,来自于德国的怡塑宝系列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周全的服务理念,会赢得更好的市场价值回报。

  

  关于:怡塑宝(Insulbar®)

  恩欣格集团打造的隔热门窗条品牌,作为一款高性能隔热门窗条——怡塑宝(Insulbar ®)已经成功地在全球应用了30年以上。门窗和外墙使用怡塑宝(Insulbar ®)型材能帮助节能和减少供暖和空调成本,从而更好的环保。优势在于:

  1、材料横截面形状多样,常规尺寸选择性广;

  2、可根据您的具体用途来选用最佳的材料和生产工艺;

  3、材料尺寸精密,以保证在装配和安装过程中实施的可靠性;

  4、高度隔热,独家Low-E 膜喷涂技术;

  5、耐化学品、洗涤剂和处理剂;

  6、极好地耐候性,耐雨、防潮;

  7、使用环保材料,保护环境。

  8、无限量及时供货

  

  关于:恩欣格集团

  德国一家专门从事工程塑料加工及半成品生产的知名企业,恩欣格在全世界16个国家设有27个分支机构,产品遍布五大洲。公司专业生产热塑性塑料半成品和型材的挤出和机械加工。我们主要生产高性能工程塑料和填充塑料。恩欣格的高性能工程塑料已经获得相关行业的认证,特别适合应用于医疗、电子半导体、食品包装机械、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新能源以及重工业领域。我们的技术专家会综合考虑客户的要求来提供最佳的材料选择方案。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我们能够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关于:恩信格国际贸易

  2002年5月,恩欣格在上海成立了中国代表处,开始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经过了3年的努力,2006年6月,恩欣格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成立了全资贸易公司,开始为中国的客户提供库存和直接贸易服务;如今我们在外高桥保税区以及松江仓库备有大量库存,其中包括三十多种材料,上百种尺寸规格和各种形状的高性能塑料半制成品,如棒材板材管材(词条“管材”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和薄片。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5-11-23/40366-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回到顶部】
  第11届AL-Survey读者调查评选活动于2015年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面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主题,旨在呈现...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隔热材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隔热材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