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央企打造昆明新地标!330米“华润中心”冲出地面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21-12-17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昆明华润中心, 地处昆明一环,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五里中央商务区,占地面积约1258亩、规划建筑体量约356万㎡,由央企——华润置地携TOP系巨著打造百万方城市综合体,未来将是集萃一城繁华的全维生活住区,也奠定着城市南拓,中心向东南发展的基础。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编辑部整理发布:

  云南不光是旅游强地,随着西部大开发的推进,它的经济发展也显示出强劲的实力,而昆明市作为云南重点发展城市,拥有了更多新机会,渐渐地在昆明市建设的项目种类、数量都有所增多。

  如今的昆明正处在稳步向上发展的过程之中,正在向着一座大型的现代化城市迈步,当然这中间不能少“央企”助力的身影!

  2021年11月10日,昆明华润中心T1塔楼达到±0.00,顺利完成节点(词条“节点”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目标,标志着昆明新地标即将拔地而起、层层攀升。

  昆明华润中心, 地处昆明一环,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五里中央商务区,占地面积约1258亩、规划建筑体量约356万㎡,由央企——华润置地携TOP系巨著打造百万方城市综合体,未来将是集萃一城繁华的全维生活住区,也奠定着城市南拓,中心向东南发展的基础。

  作为昆明华润中心T1塔楼建设中的重要一环,T1塔楼负一层,层高6.33米,涉及高大模板工程,核心筒部分采用钢板剪力墙结构,具有施工难度大、工期时间紧的特点。为按期完成节点任务,直管九部昆明华润中心项目团队多次组织专家论证,不断修改完善施工技术方案,集中人、财、物、机械等优势资源,全力开展节点目标攻坚。

  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掌握的信息:华润置地拥有强大的写字楼运营管理团队,重点布局大湾区、长三角、京津冀及成渝等具有强劲经济潜力的区域,运营管理水平行业领先。昆明华润中心将为昆明吸引众多国际顶尖企业总部在官渡区形成集群布局,并通过总部集聚效应改善官渡区投资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及档次,为官渡区引进税源,拉动整个区域经济发展。

  T1塔楼地下一层墙柱顶板在浇筑过程中首次采用HG17B-3R-II型移动式混凝土液压布料机进行浇筑,该设备(词条“设备”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具有布料范围广、自身重量轻、安装移动便捷、质量稳定可靠等特点,大幅提高了混凝土浇筑效率以及成品质量。

  ±0.00节点的完成,意味着下一阶段施工节点的开始,在后续施工中,昆明华润中心项目团队将继续按照集团“四保一控一树”要求,以使命必达、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身体力行响应集团“冲刺50天”号召,抢抓施工“黄金时间”,全力奋战,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华润置地,已连续4年位居中国商业地产榜单TOP1,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商业运营能力行业领先,与超5000国际品牌建立合作。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相信:昆明华润中心将与城市文化与国际潮流相结合,打造具有城市特色的高端体验式购物中心,在优质商业建筑的助力下,引领昆明经济不断腾飞。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21-12-17/48811-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杭州世纪中心“双塔”要被分割?这么漂亮的幕墙,谁忍心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特别是广大的会员单位,更好的认清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