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玻璃专区 > 新闻正文

7%黄金比例!皓晶HT40|低反、可钢化、LOW-E玻璃

来源:上海皓晶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作者:编辑  日期:2021-12-16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皓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门基地,厂房建筑面积23万m2,打造智能化现代化玻璃一站式采购基地,引入布勒莱宝光学镀膜生产线, 最大生产尺寸3.3米*20.0米,生产7%低光反射比灰色系高性能可钢LOW-E镀膜玻璃产品。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编辑部整理发布:

  皓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基地,厂房建筑面积23万m2,打造智能化现代化玻璃一站式采购基地,引入布勒莱宝光学镀膜生产线, 最大生产尺寸3.3米*20.0米,生产7%低光反射比(词条“反射比”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灰色系高性能可钢LOW-E镀膜玻璃产品。

  HT40 该款产品外观颜色纯正, 7%光反射比, 适用于建筑周边有敏感目标,反射光对敏感目标有明显影响的玻璃幕墙

布勒莱宝光学镀膜玻璃生产线

  产品优势

  7%低光反射比技

  通过真空磁控溅射镀膜技术实现7%低光反射比,打造灰色系高性能可钢LOW-E镀膜玻璃产品这一创新解决方案,告别采用本体着色灰色玻璃用在外片来降低玻璃光反射比的传统做法,镀膜技术的实现有效的反射了太阳热辐射,降低了灰玻玻璃吸热导致的玻璃自爆。

  低遮阳系数SC值,低传热系数U值,更节能

  HT40该款产品具表面超低表面辐射率,较低的遮阳系数SC值,较低的传热系数U值,光热选择性高,可加工性好等优异性能特点。

  平弯颜色一致性更好

  7%低反射比,耐700℃高温可弯曲钢化LOW-E膜层, 这一核心镀膜技术特别适合于平面曲面风格的建筑外立面,凸面,凹面或凸凹面相结合的表皮建筑。

  1)建筑平面及曲面使用相同膜系, 平弯颜色效果一致性更好,更好的体现建筑设计效果。

  2)S型建筑表皮(凸面凹面结合的表皮),膜层使用位置在同一面,外观呈现效果更好。

  3)可弯钢化镀膜技术特点,在快速响应速度上,能实现项目快速交货,项目后期快速补片,项目早日完工,早日投入运营,节省成本。

  外观颜色

  地方规范

  对于寸土寸金人口密集的大城市上海,建筑群集中度相对比较高,需控制幕墙光反射比。

  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建筑幕墙(词条“建筑幕墙”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工程技术标准DG/TJ 08-56-2019规范,条款5.1.2建筑立面采用玻璃幕墙设计应考虑幕墙玻璃对周围环境产生的太阳光反射影响,符合环保,规划和城市管理等相关规定。

  减少光反射影响的措施,条款5.3.2中提到采用低辐射低反射等光学性能好的玻璃产品以减少光反射影响。

  技术创新

  为实现2030-2060双碳目标, 皓晶自主创新研发,开发更多高性能可钢LOW-E镀膜优异性能产品,为低能耗建筑降低碳排放,提供更好的玻璃解决方案,为行业和社会发展创造企业价值。

 

*文章中的部分数据,由 皓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21-12-16/48831-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特别是广大的会员单位,更好的认清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我毕业后就在远大西南公司待了几年。老总们勾心斗角,主设计分奖金赤裸裸歧视人。最后老总们自己出去开公司,大家一拍两散。都走了。
    来自 60.10.10.82 的读者对远大集团 志向远大的评论
  • A,B方案和C方案没有可比性,因为石材板块尺寸做出较大修改。 此外,应慎重使用Ansys分析石材等本构关系不确定的材料。是否将分析结果和试验结果进行对比?
    来自 123.116.36.12 的读者对第一创业大厦石灰石幕墙工程设计的评论
  • 感觉还是广东胶好点,尤其是新展、金叶等性价比很高,供参考。
    来自 122.90.121.60 的读者对2011-2012第七届中国幕墙网大型读者调查活动的评论
  • 经济这么不紧气的情况下,招揽到这么多参展商,这个展会太牛了吧!
    来自 125.65.236.212 的读者对2012第十八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专题报道的评论
  • 金钢玻璃技术上已进入国际一流水平,支持。
    来自 123.75.64.206 的读者对2011-2012第七届中国幕墙网大型读者调查活动的评论
  • 用什么样的胶要根据工程自身的需要,我多年经销“之江”胶,没有出现过一起质量问题,质量很稳定,有需要之江胶的请联系我:13914081106。
    来自 221.225.205.156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国家相关部门将对国家标准内的横向高温抗拉强度这项核心质量评比数据的要求从原来的45kpa提升到50kpa。对此金科利先行作出了对产品的严格要求。现在金科利牌隔热条的高温抗拉强度的生产标准要求在50kpa以上,高于国家现有标准的45kpa。)评论以上内容:横向高温抗拉强度的单位应该是MPa,如果是KPa就太低了,另外数值从45提高到50或者55还没有定论,看这次隔热条国标修订实际测试的数据分析才会确定。
    来自 119.127.26.63 的高强度尼龙隔热条对金科利隔热条——严把质量关为铝门窗幕墙节能提供无限可能的评论
  • 都在一概而论,你接触了好的你说好,有问题了你说不好,问题谁敢保证不出,解决问题的能力才是发展的硬道理,请了解中国幕墙30年历史,行业胶类技术高端难题,请关注每家胶企业宣传语言,请注意细节,大家都在说是结构胶认证企业,请看每家认证时间和认证机构,了解了分析了请客观做出评价。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玻璃]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玻璃]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