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建筑界的奥斯卡!盘点2020年中国10大最美建筑

来源:全球每日趣闻  作者:编辑  日期:2020-11-17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目前,第8届年度奖项的获奖者已公布,其中包括世界各地约194个项目和产品,快来一起看看吧~“建筑界的奥斯卡奖”:盘点2020年中国10大最美建筑!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编辑部整理发布:

  如果你不是建筑业内人士,也许“Architizer A+Awards”这个名字听起来很陌生。

  “Architizer A+Awards”即“建筑界的奥斯卡奖”,是建筑行业最重要的奖项之一。

  目前,第8届年度奖项的获奖者已公布,其中包括世界各地约194个项目和产品,快来一起看看吧~

  “建筑界的奥斯卡奖”:盘点2020年中国10大最美建筑

  1. 北京丽泽SOHO(Leeza SOHO)

  传奇建筑师扎哈·哈迪德(Zaha Hahad)创立的公司在中国首都的另一件杰作——未来主义的Leeza SOHO,它以哈迪德标志性的斑驳曲线风格改变了北京丰台商务区的天际线。

  2.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大兴国际机场是北京的一个巨大的交通枢纽,去年年底开放。这是扎哈·哈迪德工作室的另一件作品,被当地人亲切地称为“海星”。

  3. 烟台山区的卫生间

  如图所示,这些奖项不仅仅是关于摩天大楼或者机场。厕所也可以获奖。

  4. 上海% Arabica

  上海% Arabica位于上海最具历史和魅力的街区之一:这家小咖啡馆以迷你花园和前面的弧形玻璃保持着简约风格。

  5. 成都花园火锅店

  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出的美食之城,四川省会成都当然少不了别具一格的各大餐厅。这家火锅店特别之处在于火锅文化与自然环境完美的结合。

  6. 衢州体育公园

  超现实和视觉冲击将该地区现有的自然地形与实用联系起来,该设计同时还参考了这座城市的历史和文化遗产。

  7. 桐庐乡村图书馆

  这座建筑内部灯火通明,“为夜晚的宁静提供了一丝温暖”。

  8. 淮安生物技术盐植物实验室

  9. 北京四合院幼儿园

  10. 濮阳临时市场

  由可持续、轻便和低成本的材料而建。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20-11-17/47693-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瞎指挥!违法要求乙方施工,甲方被判2年刑
    
【回到顶部】
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在经历了前期各类原材料暴涨暴跌、人力成本大幅攀升之后,2019年行业的原材料市场和人力资源环境相对稳定,但...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幕墙材料结束小作坊生产模式,有利于幕墙整体质量提高,这是今后市场的强烈需求,华成投资定位较正确,浙江企业就有眼光!
    来自 59.155.177.116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天之胶子 尽在华成——华成硅产品发布会专题的评论
  • 格兰特的水军再多,也冲洗不净贵司超白玻璃产品中的杂质!我们山东的工程,可是被你们害苦了,没事就爆,业主一句话,爆了就得去换!
  • 的确如此,现在全世界还没有那一家能超过道康宁,我不是不爱国,关键是现在国内品牌用在高层建筑确实不太让人放心,据我掌握的资料,1973年北京建国饭店是我们国家第一个使用道康宁的建筑,一直到现在还能做到滴水不漏,对比一下,国内品牌能不能做到这一点!我是做幕墙的,对胶十分了解,首选就是道康宁!本评论只代表我个人观点!
    来自 125.41.123.133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深度剖析:2007年度建筑用胶类认定产品横向对比的评论
  • 胶,一线品牌白云、之江、硅宝、中原,他们都不错,质量稳定.安泰再好,也只是二线品牌,花再多钱来刷屏都没用!
    来自 222.210.117.18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让我们快乐地融入新春的节拍,就象当年那样潇洒大方。让我们一起祈祷:愿来年风调雨顺,愿好人一生平安!
    来自 61.188.218.118 的张华萍对08贺词的评论
  • 分析得比较到位,这些报告指标要的不是精度是趋势,对企业的发展定位很有帮助!
    来自 182.135.64.76 的读者对2012-2013年中国建筑幕墙行业分析报告的评论
  • 正所谓天下武功出少林,行业五金自广东,搜索了一下,发现“坚”字辈的五金企业最多,而且大多分布在广东及周边地区,说明什么问题呢?门窗五金只要坚固耐用就行了吗?还是要坚持不渝的做下去?以或者发明者姓坚?
    来自 182.135.64.76 的读者对“行业品牌百家姓” 2015年第10期热门企业推荐展播!的评论
  • 国家规范规定,幕墙工程使用的所有预埋件,应使用热镀锌钢件......  请注明哪里有这句话。我不曾见到过。望知情者能赐教。
    来自 222.67.79.10 的读者对玻璃幕墙施工工艺与质量要求浅析的评论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