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史上最善良的“串标”,200万!还好没干掉那个甲方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编辑  日期:2019-10-30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4年前,广西南宁一房地产公司老板魏先生,被人出200万元雇凶暗杀!这单“暗杀生意”被转手4次之后,终于败露……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4年前,广西南宁一房地产公司老板魏先生,被人出200万元雇凶暗杀!这单“暗杀生意”被转手4次之后,终于败露……

  2019年10月17日上午,广西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这起案件进行终审宣判。

  案件回顾

  2012年8月,覃佑辉与何某签订协议,通过转款给何某,以便投资参股广西某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及南宁某置业有限公司。2013年,魏某与两公司因合作开发房地产产生纠纷而对两公司提起民事诉讼。

  2013年10月,覃佑辉因担心其投资参股广西某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及南宁某置业有限公司亏损,遂指使被告人奚广安雇佣杀手去杀害魏某。奚广安又找到被告人莫天祥具体操办雇凶杀害魏某一事。覃佑辉后将魏某的身份证复印件、电话号码、车牌号码等提供给奚广安,奚广安又将上述信息提供给莫天祥。覃佑辉、奚广安商谋以人民币200万元作为雇凶杀人的酬金,覃佑辉在宾阳县黎塘镇将200万元现金交给了奚广安,用于作为杀人的酬金,奚广安后又将100万元交给了莫天祥。

  2014年4月,奚广安向覃佑辉提议需要追加100万元杀人酬金,覃佑辉同意并许诺事成之后再给付。当月,莫天祥雇佣被告人杨康生去操办杀害魏某一事,并交给杨康生27万元、一部存有魏某照片的白色手机、一张写有车牌号码的纸条及一张魏某的白底照片,许诺事成之后给予50万元。杨康生后又找到了被告人杨广生去雇凶杀害魏某,并许诺事成之后给予50万元,杨康生将上述含有魏某信息的物品交给了杨广生,并将20万元交给杨广生。杨广生又雇佣被告人凌显四去实施杀害魏某,并许诺事成之后给予凌显四10万元。凌显四答应去杀害魏某,杨广生便将上述含有魏某信息的物品交给凌显四。事后,凌显四反悔,决定放弃杀害魏某。

  这单“暗杀生意”被转手四次,先后涉及5名嫌疑人。他们分别是奚广安、莫天祥、杨康生、杨广生和凌显四。层层雇佣之后,“暗杀”酬金从200万元先后减少到100万元、27万元、20万元、10万元。

覃佑辉

出资200万元雇凶暗杀魏某

奚广安

接手后100万元转包

莫天祥

接手后27万元转包

杨康生

接手后20万转包

杨广生

接手后10万转包

凌显四

接手后……

  凌显四回忆说,接到“暗杀任务”后,他思来想去,觉得这10万元酬金太少,一旦败露要赔上一辈子划不来。

  于是,他想出一个点子:找到暗杀对象坦白,让他配合伪造现场,然后把10万元酬金骗到手……

  2014年4月28日,凌显四联系上魏某,双方电话约定在南宁一咖啡厅见面。

  凌显四向魏某告知了有人出资10万元要将其杀害,并让魏某配合照了一张手被反绑的照片,称用于向上家交差……

  2019年10月17日上午,广西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覃佑辉、奚广安、杨康生、杨广生、莫天祥、凌显四犯故意杀人罪抗诉案进行终审宣判。南宁中院认为,原审被告人覃佑辉、奚广安、杨康生、杨广生、莫天祥、凌显四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

  法院判决

  根据上述六人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及社会危害程度,依法作出判决。

  以故意杀人罪分别判处原审被告人覃佑辉有期徒刑五年;

  判处原审被告人奚广安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判处原审被告人杨康生和杨广生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

  判处原审被告人莫天祥有期徒刑三年;

  判处原审被告人凌显四有期徒刑二年七个月。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9-10-30/46560-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第七届“军运会”武汉开幕!大花山等军运会场馆悉数亮相
    
【回到顶部】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期,党的十九大提...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