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肖绪文:关于建筑装配化的思考及建议

来源:建筑工业化装配式建筑网  作者:肖绪文  日期:2017-11-29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2017年10月11-13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组织召开的“2017全国装配式建筑交流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2017年10月11-13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组织召开的“2017全国装配式建筑交流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建股份首席专家、中建技术中心顾问总工肖绪文以《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发展方向》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从关于建筑装配化、建筑装配化发展现状、需要强化研究的若干技术问题、几点认识及对策、有关应对策略及建议五个方面剖析了建筑装配化。

  肖绪文院士指出,推进建筑装配化应立足现在,放眼未来。让我们秉承绿色建造理念,把建筑装配化作为加速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坚持建筑产业现代化的方向,坚持机械化、智能化和绿色化的发展目标,注重技术研究,注重协同创新,为建筑产业节约资源,减少污染,改善作业条件、减轻劳动强度做出积极努力,为促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为方便宣贯会议精神,经本人允许,本网全文转载演讲内容,以飨读者。感谢肖院士的无私奉献!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7-11-29/43894-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上海杰思建造城市艺术“山水画作”,南京证大喜玛拉雅中心入围ALsurv...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企业更好的认清行业地位和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中国幕墙网以行业媒体领军者的身份,在...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我是做幕墙工程的,用过安泰的胶,质量很好,关键是售后服务特别好,很负责。
    来自 119.4.57.18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这篇文字写的很好,把中小玻璃深加工企业的现状及困境都一一列举出来,本人也在这类企业任职三年,与作者有同感。中小玻璃加工企业,希望挖一些大企业的专业人员来任职,但是人来了,也给了重要的职位,但是真正运作的过程中,老板依然要按自己的工作习惯,价值观来行事,所以尽管老板花"高新",请"能人",却没有真正起到能人的作用,企业的问题依然没解决,最后人还是会一拨拨地更换。希望作者这篇文章能有更多人看到,就会有更多人受益。作为同行,顶一个!
    来自 123.151.185.220 的手机版读者对中小玻璃深加工企业之殇的评论
  • 品质量还是广州的白云,浙江的之江,上海的港玖,这些都是实力企业,当然有过硬的好产品了
    来自 116.226.66.244 的张猛对2010年度“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产品展播的评论
  • 此玻璃幕墙横梁连接系统做的测试是重力荷载方向的受力荷载的测试,做幕墙的都知道最不利的荷载应该是负风压。这套系统的负风压受力情况最差。这种开腔横梁系统与角片连接的开腔横梁系统比较,两者差不多,并无绝对优势。只是通过另一种不同的方式实现横梁连接。
    来自 110.184.171.151 的金海豚对“杜军桦挂钩式幕墙系统”的优越性的评论
  • 大厂现在其实可以考虑并购了.做为行业NO.1,2,3....可以把自己看得起的,二级市场中潜在竞争对手收购了.少起品牌,对自己,对用户都有好处....以后全国只有三个名牌,之江,白云,XX控股集团
    来自 61.188.218.118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深度剖析:2007年度建筑用胶类认定产品横向对比的评论
  • 这个活动搞了N年了,专业度是够的,针对我们行业的企业分类也全,就是希望能有一个衬托气氛的隆重颁奖仪式!
  • 我做装饰6年,觉得白云和安泰质量一直很好!
    来自 221.10.51.202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华成硅用了之后,觉得还是很不错的产品。特别是我在工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他们销售经理也极力帮忙能决绝,专业知识不用说,售后维护更是敬业。胶产品我用了很多,但华成我相信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从不以贵或便宜来衡量产品的好坏,我只选对的。
    来自 61.186.141.9 的我选择我喜欢对浙江华成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专访稿的评论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