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450米国金中心完工在即!刷新苏州2500年来的高楼记录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7-10-19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等了7年苏州450米的国金中心今年即将建成面世!苏州2500年历史的第一高,再次被刷新了。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等了7年苏州450米的国金中心今年即将建成面世!苏州2500年历史的第一高,再次被刷新了。

  以“鲤鱼跃龙”为设计理念的苏州国际金融中心,总建筑面积达36.7万平方米,分为地下5层,地上98层,整体高度达450米,建成后将成为江苏第一高楼。

  国金中心区域安全负责人张永超表示:“玻璃幕墙外装整体的东侧,已经到了98层 ,已经造完了。现在其他的部位,最低的地方已经到了88层了,包括一些粗装和设备安装机电这一块,也在同步紧张有序地进行当中。”

江苏第一高到底有多高?

是不是没有概念?

小编给你们最直观的感受

就苏州来说

国金中心高度>穹窿山

(穹窿山最高峰341米)

国金中心高度 = 东方之门 × 1.5

(东方之门高301.8米)

国金中心高度 = 环球188 × 1.6

(环球188东塔高286米)

国金中心高度 = 凤凰书城主楼 × 2.25

(凤凰书城主楼高约200米)

国金中心高度 = 北寺塔 × 6

(北寺塔高76米)

就周边城市来说

国金中心高度 ≈ 上海东方明珠

(东方明珠高468米)

国金中心高度 = 上海金茂大厦 × 1.07

(金茂大厦高420米)

国金中心高度 = 南京紫峰大厦

(紫峰大厦高450米)

 

就世界而言

国金中心高度 = 巴黎埃菲尔铁塔 × 1.5

(埃菲尔铁塔高300米)

国金中心高度 = 英国伦敦眼 × 3.35

(伦敦眼高135米)

  园区又多了个地标建筑,身为园区人真是无比自豪!想在苏州制高点感受身处“天空之城”的独特体验吗?小编要推荐一部超级大片!

有一种视角叫上帝视角

最具迷离感的瞬间

拍摄地点:苏州国金中心

被薄薄的云雾轻笼的国金中心

只能隐约看到高耸的楼顶

腾云驾雾之美

有没有被震撼到

最具经典感的瞬间

秋高气爽

这是我们平时真实生活的园区

最具浪漫感的瞬间

华灯初上是夜园区最美的时候

金鸡湖的璀璨夜景仿佛触手可及

  中国幕墙网工程库gck.alwindoor.com正式收录九龙仓苏州国际金融中心(苏州国金中心)工程,敬请关注对该工程进展、幕墙技术、材料应用等相关资讯的动态更新!
九龙仓苏州国际金融中心(苏州国金中心)
九龙仓苏州国际金融中心(又名:苏州国金中心)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湖东CBD商圈核心区域,西面正对金鸡湖,地块面积为212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93208平方米,项目包含一座92层、高达450米的江苏第一

最具繁华感的瞬间

彩霞满天+火烧云

整个城市的光晕更显魔力

夜景霓虹颜值爆表

一城繁华尽收眼底

最具静谧感的瞬间

当遭遇特殊的天气

还能拍出不一样的味道

既是水墨江南

又似蓬莱仙阁

但如果遇上一行归雁

天空就自带美颜效果了

  会当凌绝顶,大美园区之巅,这是园区的高度,也是园区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

  如果您知道该工程的更多幕墙(门窗)参建企业、建筑型材、玻璃、胶、五金、隔热材料等材料供应商信息,欢迎提供,经核实后,我们将免费发布。值班邮箱:712050366@qq.com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7-10-19/43793-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佰翔京华中心——中南幕墙倾力打造龙岩双塔地标,入围ALsurvey工程...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企业更好的认清行业地位和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中国幕墙网以行业媒体领军者的身份,在...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