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硅宝科技”全面发力!护航339米山东第一高楼“汉峪金谷”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7-10-16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济南“汉峪金谷”前身为“汉峪金融中心”,位于济南市经十路与舜华南路交汇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67亩,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410万平,总投资约230亿元。“汉峪金谷”主楼设计高度339米,地上69层,形似“八方觚”,如果去除现有第一高绿地中心顶层钢结构,这座楼的结构标高要比济南绿地中心的主体结构还高出76米,成功问鼎山东第一高楼。未来,汉峪金谷将成为济南又一个新地标建筑,同时也将成为黄河中下游地区首屈一指的大规模金融中心。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济南“汉峪金谷”前身为“汉峪金融中心”,位于济南市经十路与舜华南路交汇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67亩,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410万平,总投资约230亿元。“汉峪金谷”主楼设计高度339米,地上69层,形似“八方觚”,如果去除现有第一高绿地中心顶层钢结构,这座楼的结构标高要比济南绿地中心的主体结构还高出76米,成功问鼎山东第一高楼。未来,汉峪金谷将成为济南又一个新地标建筑,同时也将成为黄河中下游地区首屈一指的大规模金融中心。

汉峪金谷整体效果图

  工程截至2017年9月,大楼核心筒(词条“核心筒”由行业大百科提供)进行至第50层,外部钢结构框架上开始安装幕墙!不过,这还只是试验幕墙,离大面积安装还有一段时间。接下来,请跟随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小编一起了解工程项目的相关情况。

“汉峪金谷”试验幕墙安装中

  A5-3#楼是汉峪金谷金融商务中心主楼,位于济南东部汉峪片区,是集星级酒店、写字楼、餐饮娱乐等配套功能齐全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处于整个汉峪金融商务中心项目的中心。该工程总建筑面积25.38万平方米,抗震烈度为8级,其中地下5层,地上69层,结构形式为框架核心筒结构,基础形式为筏板基础,底板厚度2.6米,局部5.4米。50层以下为高档办公区域,50层以上为凯宾斯基高端商务酒店,据悉,酒店将在第68层即312米高空建一个游泳池,池子紧挨玻璃幕墙,客人可在游泳池内欣赏室外景观。

汉峪金谷整体效果图

  在如今高楼林立的各大城市,山东高颜值的摩天大楼相比国内其他城市数量并不算多。目前,济南已建成和在建总高100米以上非住宅高楼至少284座,其中已建成142座,在建142座,包括已封顶的46座。在这些幕墙高楼中,超过200米的仅有9座,且大多分布在济南的中东部,汉峪金谷算是打破了这一节点,占尽了个儿高、体量大、颜值高的“高大帅”优势。

汉峪金谷工程图

  从设计图上看,该大楼造型独特,一头一尾较宽,中间细,形似古代礼器八方觚器皿,从头到脚全隐框玻璃幕墙(词条“隐框玻璃幕墙”由行业大百科提供)打造,该幕墙工程的设计,由华东都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担纲,工程中所使用的建筑胶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硅宝科技)提供。值得一提的是,“硅宝科技”凭借在建筑工程领域积淀的丰富的有机硅密封胶产品应用经验,先后成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合肥蜀山产业园、合肥滨湖润园、中建科技成都研发中心等众多精品装配式建筑工程的材料供应商,为装配式建筑防水密封提供优质材料、完善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硅宝科技成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防水密封胶独家供应商

  中国幕墙网工程库gck.alwindoor.com正式收录济南汉峪金谷工程,敬请关注对该工程进展、幕墙技术、材料应用等相关资讯的动态更新!
济南汉峪金谷
“汉峪金谷计划建设的高层和超高层建筑超过50座,“汉峪金谷”项目,占地667亩,总建筑面积约420万平方米,建设总投资约260亿元。项目分为A、B两区,凤凰路以西是A区,占地424亩,建筑面积约320

  近期,为致力于装配式建筑配套部品部件(密封材料(词条“密封材料”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的技术创新,积极推动中国装配式建筑产业的稳健发展,2017年10月12日,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词条“住宅产业化”由行业大百科提供)促进中心,在北京“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期间,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正式成为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员单位。

硅宝科技王有治董事长和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文林峰主任签约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陈宜明总工程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苏蕴山司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冯俊副会长、中国建筑文化中心曲琦主任、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俞滨洋主任等领导出席会议。此举也预示着硅宝科技将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全面发力,未来将为推动中国装配式建筑产业的稳健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汉峪金谷整体效果图

  据悉,整体项目全面竣工后,汉峪金谷将是除北京、上海、天津之后,全国省会城市最大的金融中心。它的建成将为提升济南“首位经济”城市奠定了基础。

  如果您知道该工程的更多幕墙(门窗)参建企业、建筑型材、玻璃、胶、五金、隔热材料等材料供应商信息,欢迎提供,经核实后,我们将免费发布。值班邮箱:712050366@qq.com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7-10-16/43787-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成都第一高“677米”要拿地啦!盘点蓉城19座超高层幕墙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企业更好的认清行业地位和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中国幕墙网以行业媒体领军者的身份,在...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