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2016门窗人必看的新产品资讯 | 门窗系统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6-11-24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中国第1个公益性门窗幕墙展创新大奖——星品奖自开启征集后,收到了众多品牌企业的参评,如坚朗、布里奥等国际大牌,其研发的新产品新技术,不仅极具创新力,于产品点滴中透露出设计者的专业和智慧,更是推动门窗行业不断发展向前的第一动力!

  中国第1个公益性门窗幕墙展创新大奖——星品奖自开启征集后,收到了众多品牌企业的参评,如坚朗、布里奥等国际大牌,其研发的新产品新技术,不仅极具创新力,于产品点滴中透露出设计者的专业和智慧,更是推动行业不断发展向前的第一动力!

  星品奖从9月开始征集,12月中旬截止,距离新产品提交参评的时间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小编会筛选出一部分已提交的星品,来看看他们的颠覆技术和创新力!

  布里奥 612百褶纱门

  创新亮点:隐形式纱网、卡式调节系统、唯一采用无框少杆、防蚊、视野开阔

  主创设计:Mr.Andrew

  1、 布里奥百褶纱门系统,澳大利亚原装进口,设计及组装均在澳大利亚;

  2、 拥有专利保护的卡式调节系统,采用特制高纤维纱网,具有高强的耐久性防水防紫外线功能;高强度的纤维绳线,横向穿过开口,令纱门稳定,用手柄控制杆的垂直方向,有助于防止大风時, 网由通道被风吹走,所承受风力测试达30kph,相当于风力5级;

  3、 网格宽褶组为20mm,并以褶组45度的角度来增加稳定性;单扇最大跨度为:高3200mm*宽4500mm,双扇可达到9米宽,使视野开阔,也更加安全简便。

  4、 纱门打开时沿着底部轨道滑行展开,防止蚊虫进入室内,在不使用的时,将纱门缩回左右两侧或左、右一侧,缩回后占用空间少,不妨碍视野,均采用10不锈钢耐磨(词条“耐磨”由行业大百科提供)耐损性精密轴承,此设计可以很容易地使纱网集成到只有30mm深的U型槽内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采用无框少杆的可折叠式纱网;

  5、 寿命测试超过15万次;

  6、 5年质保期。

  广集团VW60E外开上悬开窗

  创新亮点:优异的气密性水密性隔音性能和保温性能,是一款别墅、高档楼盘首选的平开窗

  主创设计:占振德

  1、外观简单统一,整体美观大气。

  2、采用高密封、高隔热设计属于高隔热平开窗,具有优异的气密性、水密性、隔音性 能和保温性能。

  3、可实现外开或者上悬功能,根据不同天气选择不同开启,满足客户的多种需要。

  4、保温效果好,整窗的传热系数U值低于2.5W/m2.K。

  5、隔音性能、气密性好,给人以舒适,休闲,安逸的家居环境。

  鹤山市恒保防火玻璃厂有限公司 / 香港福普思防火建材有限公司

  玻璃纤维增强聚氨酯节能耐火窗

  创新亮点:采用耐火窗专用防火玻璃中10mm水晶硅防火玻璃和水晶硅防火胶

  主创设计:香港福普思防火建材有限公司

  1、防火:通过不同的结构组合,其可以满足消防设计要求的0.5h、1h耐火完整性或防火隔热性;

  2、稳定:其是真正可持续稳定的防火玻璃,其工艺采用德国工业4.0的标准设计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品质稳定,质保5年,使用寿命达10年以上,不起气泡、发黄、变色、脱胶(词条“脱胶”由行业大百科提供);

  3、绿色:水晶硅防火胶采用进口食品级原料:无害、无毒、绿色环保;

  4、超薄:10mm福普思水晶硅防火玻璃(4+2+4)能满足60min以上的防火防热辐射

  5、隔热:是A类(EI)型防火玻璃,可使火灾现场1000℃多降至140℃以下;通过英标BS 476、欧标BS EN、澳标AS等标准测试;

  6、坚硬:防火胶为硬质无机水晶硅防火胶,表面玻璃可钢化,可制作大面积防火玻璃满足设计师特殊要求。

  想要获得免费星品推广,提交你的星品信息参与评选即可!想要了解更多新产品信息,到官网(链接点击查看 http://www.windoorexpo.com/)马上进行预登记,到展会现场零距离观摩星品;或者拨打我们的参评热线:400-860-7808,你的星品传播我们来打造!

  2017第3届星品奖评选已正式启动,免费参评,免费展示,免费推广。

  点击star.windoorexpo.com

  抢先一步参评,赢在新春工程首战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6-11-24/42185-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第十四届中国(西安)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
    
【回到顶部】
  本届活动于2016年9月,以“门窗幕墙行业数据申报工作”的形式,进行品牌的入围征集。在入围品牌名单公示完成后,将于2016年12...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