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圆满落幕,FC2017上海见!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6-11-21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11月12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欧洲门窗协会共同主办,北京中德建联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Fenestration China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圆满落下帷幕。

  11月12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欧洲门窗(词条“门窗”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协会共同主办,北京中德建联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Fenestration China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幕墙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为期4天,共用7个展馆,参展企业数量高达580家,展出面积近10万平米,从展会11月9日开幕截止到12日闭馆,累计观众达到80,000余人次,再创历史新高。博览会期间,共顺利举办了6场精彩同期配套活动,无不爆满。

  能够获得展商和广大观众的满意及肯定是FC博览会不断追求的目标。作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门窗幕墙专业型博览会,无论是从博览会专业度,观众数量及质量,还是展出效果方面,都获得了广大展商及展会参与者的高度赞誉。

  Ø 朋友圈带您畅游FC2016

  从开展第一天,FC博览会的参展商便纷纷在朋友圈晒图,有晒展台上人头攒动的,有晒会客区客户洽谈的,还有晒令人羡慕的成单量的,更有展商直接喊话“FC2017相约上海!”——

  开展第二天,就有展商挂出“样品已售”的标签,可见收获颇丰——

  Ø 智能门窗、低碳节能的绿色门窗备受青睐

  北京卫视的一则“门窗幕墙博览会,让科技改变生活”的新闻更是将FC博览会推向了高潮,特别是对阿基米德产品的详尽介绍及性能阐述,使得高性能门窗及相关产品走入了大众的视野,同时也引起了经销代理商以及中高端消费者的极大兴趣。

  Miss FC在走访过程中,通过许多展商了解到:今年企业展台人气持续高涨,参展效果非常好,这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整个门窗行业正在走出低迷迈向复苏的迹象。同时不难看出那些技术含量高、紧跟门窗产品更新换代潮流的设备展台人气居高不下,这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门窗产品性能保证及不断创新是获得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

  除了高科技门窗产品,节能环保的绿色门窗产品也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现在各行各业都在推行节能环保,门窗行业也不例外。在本届FC博览会上,低碳节能的绿色门窗以及防霾窗、智能窗受关注程度持续高涨。即使是在展会最后一天,推广绿色节能及智能门窗的展台观众依然络绎不绝。

  特别是在11月10日晚举行的门窗幕墙行业的最高奖项——金轩奖的颁奖典礼上,最具创新力门窗产品奖项的颁发更是对高性能门窗及创新性产品的极大肯定。我们相信,在绿色节能成为时代主题的今天,FC博览会上的绿色门窗产品会越来越多,也会越来越得到行业人士以及终端消费者的认可。

  Ø 同期配套活动好评如潮

  自11月7日开始,展期各大配套活动好评如潮。门窗厂、地产商、各大工程单位、设计院等专业人士积极参与其中,技术大咖们的精彩演讲,门窗趋势与地产风向的全面解读,以及先进设计理念及思想的分享,都得到了与会听众的高度评价;同期举办的FC房地产配对会更是独具匠心,为地产商与门窗供应商提供了一对一精准对接的高品质平台,为展商创造更多商机。

  除此之外,门窗安装演示活动更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门窗“三分制作、七分安装”,可见安装工法对门窗后续性能的体现尤为重要,这也是广大工程单位及门窗厂家颇为关注的问题。在本届博览会现场,门窗企业现场安装演示活动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参观学习,演示所在展台,观众纷纷驻足。此次安装演示参与企业更是对该活动赞不绝口,认为这是门窗行业极为难得的学习机会。

  Ø 观众的满意是FC博览会的不懈追求

  今年的FC博览迎来了80,000余人次专业观众参观,现场人潮涌动,展出产品引起了观众极大的兴趣。

  在走访中,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一位来自江苏徐州的董先生。其在徐州拥有一家型材厂,自博览会创办初期,每年都会前来参观,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忠实观众。董先生说他对产品非常满意,且FC博览会的产品种类繁多,“包罗万象”。他特别提到,今年为期4天的展会,他连续三天都来参观。他认为作为专业观众,产品要细看才行。董先生还说到,从参观博览会第一届到现在,他见证了FC博览会的不断发展壮大,同时祝愿FC博览会越办越好!

  在展商的高度赞誉、观众的肯定及祝福中,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而FC博览会也定将努力前行,不断焕发生机,为门窗幕墙行业呈现出更为精彩的行业盛会及技术盛宴!让我们2017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不见不散!

  更多详情请登陆点击查看 www.fenestration.com.cn 或添加博览会官方二维码fenestration_china

  联系我们

  北京中德建联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施梦娟 / 侯莹

  电话:+86-10-84780018 / 84713631

  传真:010-84719746

  邮箱:Molly.shi@unexpo.com.cn / Johanna.hou@unexpo.com.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园601号悠乐汇E座1206室,100102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6-11-21/42146-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2016长沙住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完美收官
    
【回到顶部】
  本届活动于2016年9月,以“门窗幕墙行业数据申报工作”的形式,进行品牌的入围征集。在入围品牌名单公示完成后,将于2016年12...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