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设计师专区 > 新闻正文

“奥巴马总统中心”开始在全球寻找建筑师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5-10-19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据报道,“巴拉克-奥巴马基金会”为了在芝加哥设计一个总统档案馆和图书馆——正式名称叫“奥巴马总统中心”(Obama Presidential Centre),开始在全球寻找建筑师。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据报道,“巴拉克-奥巴马基金会”为了在芝加哥设计一个总统档案馆和图书馆——正式名称叫“奥巴马总统中心”(Obama Presidential Centre),开始在全球寻找建筑师。

  虽然任何建筑师都可以参加竞争,但“巴拉克-奥巴马基金会”对于身份不明的建筑团体,提出了申请资格的要求。

  该基金会没有透露会邀请谁参加设计,但说90%是美国人,包括一个有代表性的芝加哥建筑事务所。

  如果一个国际建筑机构被选中,这将是首次由一个非美国人设计一个美国总统图书馆。

  对于奥巴马总统图书馆项目,“巴拉克-奥巴马基金会”考虑了两个位于芝加哥南区的位置:杰克逊公园(Jackson Park)和华盛顿公园(Washington Park)。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奥巴马曾经在这两个公园做了几年社区组织者的工作。

  “奥马总统中心”将包一个图书馆、一个总统档案馆和一个有关奥巴马总统任期内和目前世界问题的博物馆。它还将有会议空间和促进奥巴马基金公共任务的展览空间。奥巴马基金会还希望这个项目包括社区公园、思考空间、教育空间,以及一家供应健康食品的餐馆。

  参与决赛的选手将被要求提供一个设计方案。最终获胜者预期在明年宣布。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5-10-19/40159-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做工程标书,这115个“雷区”千万别踩!
    
【回到顶部】
  第11届AL-Survey读者调查评选活动于2015年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面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主题,旨在呈现...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设计师]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设计师]
[rczq_tj]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