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玻璃专区 > 新闻正文

耀皮玻璃高品质超白浮法玻璃正式批量生产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4-12-11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公司于近日成功批量生产建筑用超白浮法玻璃,此举将使耀皮玻璃在浮法玻璃和建筑加工领域获得较高利润。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公司于近日成功批量生产建筑用超白浮法玻璃,此举将使耀皮玻璃在浮法玻璃和建筑加工领域获得较高利润。

  超白浮法玻璃是一种高品质、多功能的新型高档玻璃品种,透光率可达91.5%以上,具有晶莹剔透、高档典雅的特性,有玻璃家族“水晶王子”之称,同时又具备优质浮法玻璃所具有的一切可深加工性能,无与伦比的优越质量和产品性能使超白玻璃拥有广阔的应用空间和光明的市场前景。由于超白玻璃科技含量要求高,生产难度高于其他玻璃产品,目前,只有少数企业掌握超白玻璃的生产技术。

  据介绍,耀皮玻璃生产的超白玻璃不论在颜色、外观,或物理、化学性能以及安全性方面均具备突出的领先优势。与目前市场上其他超白玻璃相比,耀皮玻璃的超白玻璃更为透亮,因此高端建筑玻璃幕墙的外观与颜色应用上,耀皮超白浮法玻璃更具优势。此外,耀皮超白玻璃的厚薄均匀性平整度和光学变形、疵点密度断面缺陷等方面均优于国家优等品的质量要求,且在稳定的仓储耐久性和抗霉变性能方面都更具优势。据了解,公司将进一步开发2-4mm薄板超白浮法玻璃,主要应用于家具、家电及特种设备领域,成为国内此类玻璃产品的唯一制造商。

  公司表示,尽管浮法玻璃市场持续低迷,浮法玻璃行业亦成为产能过剩的重灾区,然而,借助公司股东国际玻璃巨头Pilkington集团长期以来良好的战略合作与先进技术,耀皮玻璃不断开发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产品,目前,公司的超白浮法玻璃在品质性能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未来,公司将更加专注于高性能、绿色节能、安全环保和可再生能源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不懈推动产业升级。

*文章中的部分数据,由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4-12-11/38367-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耀皮倾力打造完成“世界顶级幕墙工程”
    
【回到顶部】
  第10届Survey2014-2015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暨“我最喜爱品牌”评选活动于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坚...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玻璃]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玻璃]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