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绿色建筑政策护航 外遮阳行业前景向好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4-11-21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近两年,随着绿色建筑建造改造的不断深入,建筑外遮阳行业也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代”。自2013 年1月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颁布《绿色建筑行动方案》以来,各省积极响应,江苏、浙江、上海等华东地区相继开展了绿色建筑行动,发布了外遮阳应用政策,走在建筑节能的前沿。

  建筑大师柯布西埃曾说过,“建筑的历史就是为光线而斗争的历史,就是为子而斗争的历史”。由此可见遮阳技术有史以来就是建筑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两年,随着绿色建筑建造改造的不断深入,建筑外遮阳行业也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代”。自2013 年1月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颁布《绿色建筑行动方案》以来,各省积极响应,江苏、浙江、上海等华东地区相继开展了绿色建筑行动,发布了外遮阳应用政策,走在建筑节能的前沿。随后湖北、山西等地也发布专项通知,鼓励开发、开展绿色建筑技术,推广使用建筑外遮阳技术,这股建筑技能之风已然吹向华中、华北市场,一系列政策的引导为外遮阳行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此利好的形势对于外遮阳企业来说是前所未有的机遇,但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翘楚?如何在新品频出的斗秀中发挥优势,成功营销?是每个企业值得深思的命题。

  作为亚洲最大的遮阳技术展览会,R+T Asia紧跟政策导向,着力为国内外建筑遮阳企业打造最佳贸易交流平台,十年来,R+T Asia 一直耕耘遮阳市场,每年向海外市场输出数以万计高性价比的外遮阳产品及服务。同时通过R+T Asia引导,国外各大品牌也把目光投向亚太市场,为亚洲遮阳产业提供领先的技术、节能解决方案。2015年恰逢R+T中欧联展年,全球外遮阳市场对中国的关注度再度提升,我们将携外遮阳《新品手册》亲临 R+T Stuttgart斯图加特现场,将中国外遮阳产品推向全球买家,在随后三月R+T Asia上也将全面出击,为行业奉上一系列的技术交流活动。

  首先值得关注的是遮阳行业最高规格国际峰会——IWDS国际门窗遮阳高峰论坛,将吸引全球核心协会及知名企业现场分享外遮阳新技术新理念,对全球外遮阳发展趋势及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其次为满足国内工程市场的需求,我们将与上海装饰装修协会紧密合作,联合举办建筑幕墙工程企业接洽会。届时将吸引超过200家华东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幕墙工程公司,为外遮阳的工程应用提供有益的借鉴。近年来,建筑师、设计师对外遮阳的关注度日益提升,2015年外遮阳展区坐拥得天独厚的展馆位置,毗邻“SAF上海国际建筑师大会”,预计吸引超过3,000名建筑师设计师的关注,与高端买家零距离接触。

  截至10月底,R+T Asia展位基本售罄,大批国际外遮阳巨头强势入驻:其中包括国际先进的铝合金(词条“铝合金”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百叶金属卷闸帘提供者——瑞士森科Schenker、德国芮米Romi、德国Alulux;专业遮阳棚遮阳伞生产商——澳大利亚盖尔;世界领先功能性织物遮阳面料生产商——美国格伦雷文Glan Raven、美国飞拂Phifer等;同时,国内顶级外遮阳企业湘联、万汇、永丰、陆成、捷阳、欧洁、都伦、双成、奥新、爱楃、恒怡、斯卡特、创迪、雅舒美、智博、天经、光点、阿诺克邦、新峰、派克、顺彩达、泗杭、三力、格绿朗、德锐兴、港彩等也纷纷加入。明年三月将携新品全面亮相展会现场,共同呈现一台外遮阳行业的盛宴。

  关于R+T Asia 亚洲门窗遮阳展: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将于2015年3月24-26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2005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10年历程,伴随着亚太市场门窗遮阳行业的蓬勃发展,R+T Asia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门窗遮阳第一展,是全球买家每年不容错过的采购平台。近几年,R+T Asia 在保持海外市场优势的情况下,更着力拓展国内经销市场,并兼具工程商、设计师、业主方等终端渠道,是您每年开拓全球市场,寻找合作伙伴,发布企业新品的最佳贸易渠道。

  R+T预登记系统正式上线,扫一扫,加微信,轻松预登记,赢大礼!

  ★联系我们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组委会

  电话:+86 21 61956088

  传真:+86 21 61956099

  邮箱:rtasia@vnuexhibitions.com.cn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4-11-21/38220-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2014 第5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论文优胜奖
下一篇:扬世界之帆,聚铝业之巅——2015广州国际铝工业展对外招商宣传全面启动...    
【回到顶部】
  第10届Survey2014-2015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暨“我最喜爱品牌”评选活动于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坚...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