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组织参观广东铝加工知名企业

来源:铝博士  作者:*  日期:2014-11-20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为了让专家和企业代表们在学术专题报告研讨后能够更具体、深刻地了解行业先进企业现状,延续往届传统,继续组织实地考察广东铝加工业知名企业。本次企业考察交流团分别到访广东豪美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中联铝业有限公司和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

  11月16日,广东南海大沥一点儿都没有冬天的寒冷,天空透出漂亮的蓝色,白云飘浮,阳光洒下一地的温暖。阳光的温暖如同组委会的悉心安排,为了让专家和企业代表们在学术专题报告研讨后能够更具体、深刻地了解行业先进企业现状,延续往届传统,继续组织实地考察广东铝加工业知名企业。本次企业考察交流团分别到访广东豪美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中联业有限公司和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

  第一站

  用品质提升价值,用品质捍卫尊严——走进广东豪美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豪美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清远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泰基工业城内,是一家集专业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内大型铝型材制造商。多年来,豪美铝业一直致力于向产业链上下游拓展,追求高技术集成、高品牌价值和高产品附加值,已成功由一家传统铝制品企业,转型为一家从事高性能铝合金隔热(词条“隔热”由行业大百科提供)节能门窗(词条“节能门窗”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幕墙以及汽车轻量化材料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应用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上午9时,企业考察交流团首先到达参观企业的第一站——广东豪美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在豪美铝业员工的带领下,专家和企业代表们分别参观了产品展厅,熔铸车间,挤压车间以及喷涂车间,参观的专家和企业代表们不间断地向现场指导的工作人员咨询各种问题,现场的豪美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耐心解答。

  参观完豪美铝业后,专家们对豪美铝业的产品从生产到物流运输都有一定的了解,并与豪美的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以及技术交流。据铝博士记者获悉,专家和企业代表们对豪美铝业员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赞扬,并给予极高的评价。

  最后,豪美铝业员工欢送广东省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企业考察交流团离开时再次表达了对专家和企业代表们莅临指导的感谢。展望未来,豪美铝业必将与国家的城市建设、工业发展紧密结合,通过技术的创新,内部管理的提升和售后服务完善,为社会提供最优质的铝材产品。

  第二站

  融高新科技,塑造中国名牌——走进广东中联铝业有限公司

  广东中联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铝业”)始建于1993年,公司位于中国铝材第一镇——大沥,2008年开始搬迁到大沥有色金属核心工业园,新厂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2009年底正式投产,拥有现代化的先进铝型材挤压生产线,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年设计铝型材约产能5万吨,产值约10亿元,是一家从事开发、设计和生产的大型综合性铝型材企业。公司经过多年的精心经营,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产品质量方圆认证证,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质量信得过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质量定点监控跟踪单位”等殊荣。

  下午3时,企业考察交流团到达广东中联铝业有限公司。专家和企业代表们首先参观了亚联铝材展示厅,偌大的展厅瞬间被参观人员围得水泄不通,纷纷对中联产品仔细研究,并不时与中联铝业企业代表交流讨论,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在对中联铝业的产品有一定了解后,在中联铝业负责人的陪同和解说下,专家和企业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包装车间、喷涂车间、挤压车间等。参观过程中,专家和企业代表们对有关生产工艺和技术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讨论,中联铝业企业代表全程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中联铝业井然有序的现代化厂房设置,生产一线员工的专业操作,接待人员那亲切的微笑、礼貌的指引,令众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中联企业代表表示,中联铝业将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为将亚联打造成中国名牌及驰名商标而努力奋斗,更以前瞻性的视野,凭借强大的经济实力,科学的管理体系,在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再续写了一个经济传奇。

  第三站

  无惧考验,杰出表现——走进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产品范围涉及建筑铝材、工业铝材、节能型材等领域。伟业拥有先进的铝型材生产设备、独立的检测中心和研发中心,配备国际先进的检验及检测设备。伟业铝厂在国内建有三大生产基地——水头生产基地、长虹岭生产基地和江苏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营销网络遍布国内所有省、市、地区,产品远销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伟业一直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 GSP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体系、国家计量保证体系、国家产品节能认证体系进行生产管理和品质监控,在安全生产和节能型材研究开发方面,确立了行业标杆地位。

  下午4时,企业考察交流团到达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由于本次参观人数众多,加之企业部分厂区正在安装调试阶段,为确保参观人员安全,伟业铝厂特意为每一辆大巴安排一名企业人员带队讲解,驱车在厂区内游览参观。专家和企业代表们坐在车上参观了伟业铝厂的各个生产车间,期间途径正在安装调试中的表面处理示范生产区时,车内的人员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据伟业员工现场讲解得知,伟业铝厂多年来持续提升硬件设备,深刻实践节能环保责任,促进生产的集约化、自动化,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环节中的人为干扰因素,从而保障产品品质的持久稳定性。为此,伟业铝厂计划总投资1.5亿元,率先引进全自动立式电泳氧化生产线,规划建设占地15000平方米的表面处理示范生产区,项目规划年产能60000吨。

  该示范区将引进先进的立式电泳、氧化生产线,设备操作简单,生产循环周期短,生产效率高,节能环保效果显着;采用全自动数控,可全程远近操作及智能监控,实现24小时全自动生产,减少人力投入并确保产品质量稳定。表面处理示范生产区整体设计采用全玻璃幕墙,透明开阔的外墙让整个生产过程更加透明化,并有利于生产现场的管理和监控。

  专家和企业代表们随车参观完厂区后,在伟业办公大楼下车后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部分人员还乘坐伟业铝厂安排的参观电瓶车再次深入生产车间,另一部分人则到伟业办公大楼的产品体验馆进行参观。

  在伟业办公大楼前,热烈欢迎参加“2014第5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的嘉宾莅临我司参观交流的LED标语显得额外醒目,伟业工作人员在办公大楼前为专家和企业代表们提供企业资料和矿泉水,让参观人员深感伟业铝厂对本次参观交流活动的高度重视。现场,伟业铝厂的“扫二维码送神秘大礼”活动更是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各位企业代表纷纷参与扫二维码的活动并领取丰厚礼品,实用便捷的商务拉杆(词条“拉杆”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箱和大容量U盘的送出,更是让现场人员一扫当日的疲倦,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

  在产品体验馆内,人头涌动,参观的企业代表对伟业的门窗型材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伟业工作人员为企业代表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据铝博士记者获悉,参观的企业代表和专家们对伟业铝厂的技术创新和科学管理表示赞扬,并给予伟业铝厂极高的评价。

  最后,伟业铝厂的工作人员欢送专家和企业代表们离开时再次表达了对其莅临指导的感谢,并表示伟业将立足国内、放眼全球,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与全球客户共享企业成长价值,努力创造出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打造国内铝型材生产行业的世界级品牌。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4-11-20/38202-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聚焦铝加工业技术创新,充当转型升级排头兵——第5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
    
【回到顶部】
  第10届Survey2014-2015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暨“我最喜爱品牌”评选活动于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坚...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