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设备专区 > 新闻正文

天辰股份NEEQ正式挂牌11月全新亮相北京新国展

来源:济南天辰铝机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14-10-31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天辰机器,中国智造!2014年10月28日,济南天辰铝机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股票简称:天辰股份 股票代码:831234)。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天辰机器,中国智造!2014年10月28日,济南天辰铝机股份有限公司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词条“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由行业大百科提供)成功挂牌(股票简称:天辰股份 股票代码:831234)。

  济南天辰铝机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新三板

  济南天辰机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济南天辰铝机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检测为一体的综合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铝材加工设备类品种最全、产销量最大、服务网点最多的铝材加工设备制造商和钢结构生产设备的专业制造商。作为世界知名的中国品牌,天辰已获得100多项国家专利,与山东大学合作成立了“山东大学天辰铝材装备研究中心”,由天辰独立起草的加工中心(词条“加工中心”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国家标准《GB/T28390-2012》的颁布实施,标志着公司已由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智造。天辰股份现已装备超过国内7000多家行业客户,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40%(部分主要市场超过70%),中国建筑幕墙行业50强企业中超过60%成为天辰股份的忠实用户。公司已成为铝门窗幕墙加工设备细分行业龙头和轨道交通、汽车等工业类铝材加工设备专业制造商,是行业内第一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此次成功挂牌说明天辰股份具备了产权清晰、主业突出、技术领先、财务规范、综合竞争力强的特质。

  济南天辰铝机股份有限公司厂区鸟瞰

  在新三板挂牌是公司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天辰新的开始而不是结束,天辰股份从此进入新的起点。工业自动化4.0时代来临,天辰将秉承“品质源于专心,专业源于专注”的理念,提升企业综合能力,实行一流的管理、开发高效智能的产品、提供完美的服务,铸就世界名牌,打造百年天辰!

  在庆祝NEEQ成功挂牌之际,天辰股份为衷心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厚爱,与您相约11月6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4馆303展位。届时祈盼广大客户给予天辰更多的关怀,成为天辰股份前进的动力。

  更多展会相关信息访问中国幕墙网专题:alwindoor.com/2014FC

  *文章中的部分数据,由济南天辰铝机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补充资料: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英文名称:NEEQ(National Equities Exchange and Quotations),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为其运营管理机构。即新三板,主要为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企业发展服务,被誉为“中国的纳斯达克”,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多为先进制造、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高科技企业。

  法定代表人:杨晓嘉。

  总部地点:北京

  成立时间:2012年9月20日

  经营范围:组织非上市股份公司股份公开转让

  公司性质:国有控股

  公司口号:公开、公平、公正

  年营业额:注册资本30亿元

*文章中的部分数据,由 济南天辰铝机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4-10-31/38102-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热烈祝贺天辰圆满通过“山东省AAAA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评审确认
    
【回到顶部】
  第10届Survey2014-2015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暨“我最喜爱品牌”评选活动于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坚...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设备]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设备]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