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微信预报名,好礼赢不停——2014年第五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4-10-23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2014年首度“微信报名赢好礼活动”开始啦! 据悉,去年研讨会参会人数达到1500多人,几乎近大半的参会人士都是提前报名参加会议,不仅节约了时间,快捷签到直接进入了会场,更获得了免费参与晚宴、午宴、企业参观的机会。

  会议时间:2014年11月14日至17日

  会议地点:广东·南海·大沥嘉思高酒店

  酒店地址:广东·南海·大沥·桂丹路乐安路段(即中南农贸交易中心旁)

  主办单位: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

       广东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

  协办单位: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广东南海鹏博资讯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中金网、博士、《A铝型材专刊》

  合作媒体: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中铝网、中国幕墙网、中国铝业网、门窗幕墙网、《铝业商情》、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2014年首度“微信报名赢好礼活动”开始啦! 据悉,去年研讨会参会人数达到1500多人,几乎近大半的参会人士都是提前报名参加会议,不仅节约了时间,快捷签到直接进入了会场,更获得了免费参与晚宴、午宴、企业参观的机会。

  为了方便更多行业人士的需求,今年研讨会特别推出“微信预报名”的全新方式,您可以轻轻松松在手机上完成报名,而且还有赢大奖的机会。

  【微信预报名福利】

  微信预报名成功即可参与抽奖,百份好礼大放送,礼品金额高达数千元!

  微信获取报名回执二维码,无须打印,带上手机直接入场,签到省时又省心!

  提前报名将获得丰厚研讨会纪念品一份!

  提前报名将有机会获得参与企业参观的珍贵名额!

  【微信报名步骤】

  1. 搜索微信号“al-processing”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关注铝加工官方微信。

  2. 在微信下方导航菜单“2014年会”进入“在线报名”页面,按照提示依次填写资料进行报名。

  3. 在微信下方导航菜单“2014年会”进入“报到回执”页面,输入手机号提交,即可获得报到二维码,截图保存二维码,研讨会报名最终完成。

  本次抽奖活动时间:2014年10月22日至30日。礼品丰富,机会有限,赶快关注铝加工微信吧!

  本次活动解释权由广东南海鹏博资讯有限公司所有。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4-10-23/38041-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2015中国(广州)国际铝工业展览会
    
【回到顶部】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募墙委员会专家组自创建以来已经选出五届专家组成员。多年来,专家组在协会的领导下广泛开展技术咨询、技术服...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