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胶专区 > 新闻正文

硅宝科技总经理王有治荣获第七届成都市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

来源: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13-10-25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10月22日上午,备受关注的成都市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在市委小礼堂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出席了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市委副书记李昆学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中国幕墙网】10月22日上午,备受关注的成都市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在市委小礼堂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出席了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市委副书记李昆学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有治作为“成都市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的获奖者参会。参加大会的还有各市级部、各区县代表,各市属高校、科研院所代表及各获奖企业代表等。

  王有治总经理(右二)接受成都市长葛红林、市政协主席唐川平颁奖并合影

  根据《成都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规定,经成都市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评选委员会严格审查、评选,成都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有治、成都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姚平第七届成都市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

  “成都市科技杰出贡献奖”是成都科技界的最高荣誉,该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获奖总人数不超过3人,可以空缺。设立该奖的目的,是奖励那些“在高新技术领域和科学技术发展等方面有创造性的、重大的研究成果,对推动成都市科技进步及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并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产生了巨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科技工作者”。

  获得本届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的硅宝科技总经理王有治在业内是一名有名的专家学者型企业家,他一直坚持科研工作,其个人先后获得了10余项四川省、成都市科技进步奖,并取得13项国家授权发明专利,参与标准化工作,特别是参与硅酮密封胶行业的国家标准(GB16776)的起草,极大地促进了国家硅酮密封胶行业的健康发展。

  王有治所领导的硅宝科技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是一家典型的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属于战略新兴产业。在其15年的发展历程中,硅宝充分利用企业灵活度高、市场需求敏锐度强的特性,始终注重技术创新、科技研发,并将科技成果产业化,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强将手下无弱兵,在王有治的亲自领导下,根据市场需求,公司研发团队先后研发了多项有机硅密封胶产品,获得32项国家专利,其中15项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外国公司产品在中国硅酮密封胶市场上的垄断地位,振兴了民族工业,也促进了硅宝的跨越式发展,于2009年在创业板首批成功上市。上市对硅宝来说是一次大飞跃,融资为企业技术创新、科技研发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

  会后,硅宝科技王有治接受了成都电视台、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等记者的采访,对企业科技创新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科技企业要发展,没有捷径,唯有坚持不懈地创新。”他对成都市,特别是高新区政府对硅宝的大力扶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我们创业最艰辛的时候,成都市给科技企业的服务,给了我们‘雪中送炭’的倾力扶助。未来发展,无论我们的市场在哪里,我们都会立足成都!”【完】

获奖证书

如果您对该企业或产品感兴趣,可留下联系方式
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会有专人与您取得联系!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喜讯!硅宝科技荣获“成都市首届标准创新贡献奖一等奖”
    
【回到顶部】
  幕墙设计师是建筑设计的重要一环,幕墙是从室内空间到室外空间的过度层,是可供观赏的外表,是体现建筑设计外观,传达建筑设计理念的基础...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胶]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胶]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