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胶专区 > 新闻正文

杭州之江公司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胶展览会

来源: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13-10-10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由中国胶粘剂和胶粘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和第八届中国国际胶粘带与标签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3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展馆面积近17000平方米。

  【中国幕墙网】由中国胶粘剂胶粘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和第八届中国国际胶粘带与标签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3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展馆面积近17000平方米。

  胶粘剂及密封剂应用行业涉及包装、建筑、建材木材、电子、医药、汽车、航空、印刷、制鞋、箱包等众多领域。目前,国内胶粘剂行业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经过多年技术、经验的积累,国内本土的诸多胶粘剂生产企业的竞争力不断加强,产品品质及服务意识也得到了大幅提升,而众多国外制造商和研发机构的涌入和在华规模的不断扩大,一方面加剧了行业内的竞争,另一方面也促使行业内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与时俱进,推陈出新。

  杭州之江公司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携带本公司的平面密封胶、电子电器胶、光伏密封胶等产品参加了此次盛会。在此次展览会中,之江公司的产品受到了行业内用户的一致认可,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前来问询,之江公司的参展工作人员在副总陶小乐博士的带领下为大家详细解答了公司参展产品的各方面性能和注意事项。诸多同行及行业内专家与陶总针对目前业内动态、行业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之江经验,展现了之江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蓬勃的发展势头。通过交流,也让之江人掌握到了第一手的行业信息,为之江的后续市场发展提供了宝贵的信息。

  此次展览会为之江提供了一个展示、合作、交流的机会,为之江公司在产品和品牌形象上的展示和宣传创造了一个平台,与此同时,公司希望借助参加此次胶粘剂和密封剂展览会的契机,使公司进一步提升在工业胶领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我国汽车、工业、电子电器、太阳能光伏等产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打造“世界知名品牌”的美好愿景而不懈奋斗!此次展览会已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相约2014,相约上海,共同期待胶粘剂和密封剂行业美好的明天。【完】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2013年杭州之江公司全国经销商贵州“红色之旅”圆满结束
    
【回到顶部】
  幕墙设计师是建筑设计的重要一环,幕墙是从室内空间到室外空间的过度层,是可供观赏的外表,是体现建筑设计外观,传达建筑设计理念的基础...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恭喜,恭喜。
    相信之江公司的产值会大增,服务会更上一层楼。
    希望严把产品质量关,加强产品防伪技术,压制假冒。
    来自 221.15.149.26 的读者对贺之江“金鼠牌”胶获“中国名牌产品”的评论
  • 郑州中原的表示有压力 安泰是万能的 国产3大家 白云 之江 中原都是浮云 让安泰拯救世界吧阿门
    来自 218.11.179.73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胶,还是白云好。那些用别的牌子胶的,就为了赚钱,不顾工程质量。以后肯定要出事的。
    来自 59.52.62.36 的江西佬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平和的设备虽然价格高于金工和天辰,但使用非常皮实,我们都用了10多年了,还在用。哇塞!
    来自 123.115.104.82 的读者对加工中心对比专题——对您的采购提供数据支持的评论
  • 广州新展的胶比较好打,是用油过多,问题大;胶收缩也厉害,不宜高档定位用。
    来自 120.40.117.157 的读者对2010年度“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产品展播的评论
  • 的确如此,现在全世界还没有那一家能超过道康宁,我不是不爱国,关键是现在国内品牌用在高层建筑确实不太让人放心,据我掌握的资料,1973年北京建国饭店是我们国家第一个使用道康宁的建筑,一直到现在还能做到滴水不漏,对比一下,国内品牌能不能做到这一点!我是做幕墙的,对胶十分了解,首选就是道康宁!本评论只代表我个人观点!
    来自 125.41.123.133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深度剖析:2007年度建筑用胶类认定产品横向对比的评论
  • 怎么所有的论文都是研究技术,没有研究铝门窗幕墙这个行业以后发展的呢??
    来自 183.4.15.46 的读者对浅议门窗幕墙工程标准化管理理念的评论
  • 对问题分析的很透彻 很好
    来自 58.17.144.88 的简单简对单元组合幕墙的设计 的评论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胶]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胶]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