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玻璃专区 > 新闻正文
 

祝贺中山格兰特双银Low-E、双银可钢化Low-E成功批量投产

来源:中山市格兰特实业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11-10-10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格兰特公司第一批双银Low-E、双银可钢化Low-E在2011年10月初成功投产,从此可以满足工程玻璃客户更高品质的产品需求。 
 
  在格兰特技术人员和德国工程师的共同努力下,格兰特公司第一批双银Low-E、双银可钢化Low-E在2011年10月初成功投产,从此可以满足国内外客户对工程玻璃性能和品质的更高要求。
  格兰特公司作为中国玻璃深加工行业的知名企业,为了满足不断扩大的高端建筑市场和客户对工程玻璃产品的需求,其二期工厂于2009年开始开始立项建设。从厂房的建设到进口设备的引进、安装和调试,经过格兰特人两年多的奋斗,终于在2011年10月初成功生产出第一批理化性能好、稳定性卓越的双银Low-E、双银可钢化Low-E玻璃产品。与此同时,格兰特三银Low-E产品正在研发中,预计年底前可投放市场。
  采访格兰特了解到,格兰特二期工厂总投资3.5亿元,在一期工厂的基础上,继续引进德国Von Ardenne大型真空磁控溅射镀膜玻璃生产线、芬兰Glaston双室强制对流钢化玻璃生产线、奥地利Lisec全自动中空玻璃生产线等世界顶级设备,专业生产单银、双银和三银Low-E玻璃,以及各类钢化、中空、夹胶、自洁和彩釉玻璃,其中低辐射Low-E玻璃年产能可达500万平方米。格兰特公司表示欢迎各界同仁莅临参观指导。

中山市格兰特实业有限公司新厂区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上一篇: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基础建设部部长一行莅临考察三鑫
下一篇:台湾玻璃工业集团在汉投资追加3500万美元    
【回到顶部】
 
 
  为了广泛征集行业新的研究成果,活跃学术气氛,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铝门窗幕墙委员会每年年会期间,都会...
[正文][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玻璃]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玻璃]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